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果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果園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到了,正是瓜果飄香的季節。我也急切的盼望回到家鄉,去品嘗秋的成熟。車停在村外,我先跑進姑姑家的蘋果園,撲鼻而來的是沁人心脾的清香。

  高大的蘋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,好像一個個紅燈籠,在風中搖曳。又好像許多調皮的孩子充滿稚氣的小臉蛋,被太陽曬的紅紅的。

  蘋果樹后的老桃樹更是誘人。桃子不大,可是鮮艷的顏色,讓你流口水。過了老桃樹,下一個坡,又來到梨樹前。好繁的梨啊,連枝都壓彎了,金燦燦的,好亮好亮。他還跟你躲貓貓,隨着風一會兒鑽進葉子里,一會兒跟其他小夥伴盪鞦韆。

  不遠處地里的圓滾滾的那是什麼?噢,是西瓜。你瞧,它還害羞,躲在葉子里。還有幾個剛出生的小嬰兒,只有指頭尖那麼大。

  那裡有一座小茅屋,是護園人的蔽雨處,僅管有點破,可是在這綠的海洋中,像是一顆小島,把這裡點綴得更加美麗。

  我愛秋天,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但我更愛秋天的果園。
 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果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