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果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果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家鄉”,這個詞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目中,是非常熟悉的。每當我們提起自己的家鄉,我們都會滔滔不絕的說起來。

  我的家鄉是在潮州,那裡風景優美,四季如春。在我的家鄉,也有許多景物:菜園、果園……每當我回到家鄉時,我第一時間都會跑到果園裡,情不自禁地觀賞起來。你們一定想知道,我為什麼會這麼迷戀呢?”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!

  每當春天的到來,果園裡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:小鳥快樂的在果樹唱歌;小草小花都在興奮的搖着頭;旁邊的小魚兒在自由自在地游着;果園都抽出嫩綠的枝條……

  每當夏天的到來,人們都會在果園裡乘涼,調皮可愛的小孩子在果園裡奔跑、玩耍嬉戲……

  每當秋天的到來,人們又開始忙碌起來了。看,紅彤彤的蘋果像個小孩子的臉紅了起來;荔枝都穿着粉紅新衣裳……人們個個都在果園裡忙得不亦樂乎,摘的摘,捧的捧,抬的抬。每個人都露出甜蜜的微笑。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一定想來看看吧。我歡迎你們的到來!

  陳江小學六年級:蔡卓芳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果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