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果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果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在故城縣的辛庄鄉。這裡一年四季風景如畫,我來介紹一下果園吧。 

 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,挨個叫醒了一個個淘氣的果樹,對它們說:“加油吧,弟弟妹妹們!”果樹們聽了,都努力的向上生長着。春姐姐想起了小棗樹,找到了她,輕輕地呼喚着“棗樹妹妹,棗樹妹妹……”小棗樹聽了,打了個哈欠,極不情願地問道:“春姐姐,讓我再睡一會兒吧!”春姑娘聽了並不生氣,而是指着其他哥哥姐姐們,回答道:“你看看你的哥哥姐姐們,多麼辛苦呀!”棗樹遠遠望去,果然其他小果樹正在開花呢。她羞紅了臉,也工作了起來。 

  夏姑姑來了,春姑娘悄悄地回家了,只見果樹們已經長大,葉子又綠又茂盛,可愛又淘氣的果娃娃和姑姑玩起了捉迷藏,它們越長越大,沉得樹枝爺爺都直不起腰來了。 

  秋阿姨來了,果園裡的蘋果熟了,像小姑娘那一張張羞得通紅的臉;黃澄澄的鴨梨上面小 、下面大,彷彿那是一個個金葫蘆;紅彤彤的柿子高掛枝頭,好似過節的燈籠…… 

  冬爺爺來了,他笑了一笑,捋了捋鬍鬚。呀,雪孩子們下來了,為勞累了一年的果樹們蓋上了一層厚厚的 、銀白銀白的被子,果樹們睡得好香好香…… 

  我愛這美麗的果園,更愛我美麗的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果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