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果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果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鄉的果園

  甘肅省城關小學五(5)班何欣奕 

  我家的果園,一年四季景色宜人,空氣新鮮。 

  溫暖的春天來了,迎春花綻放了,粉紅的桃花開了,雪白的梨花開了,引來了不少蜜蜂在那兒采蜜,真是一片奼紫嫣紅的世界。柳樹姑娘悄悄地把自己的頭髮染成了綠色,在微風中舞動着,真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。 

  炎熱的夏天來了,粉紅色的桃子綴滿了枝頭,弓着背的桃樹枝累得讓他喘不過氣來。桃樹下一片綠色,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毯子。 

  碩果累累的秋天到了,蘋果樹上掛滿了一個個紅蘋果,一串串又大又紅的葡萄掛在高高的架子上,一個個紅燈籠似的紅棗綴滿枝頭,真讓人垂涎欲滴。 

  冬伯伯穿着雪白的羽絨服來到果園裡,棗樹搖擺着光禿禿的身軀,好像在說:“我不怕冷!” 

  我的家鄉美如畫,我愛我的家鄉,我愛家鄉的果園,我更愛家鄉勤勞的人們。 

  指導教師:趙雪蓮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果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