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果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果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有一處獨特的風景——果園。

  家鄉果樹很多,一大片一大片的,人們都靠種植果樹生活,幾乎每戶人家都有一片果園。每到春天的時候,果園裡就開滿了紅紅的、白白的、黃黃的鮮花,就像給村子編織了一個美麗的大花環。漂亮極了。一陣清風拂過,淡淡花香迎面撲來,無論是車還是路上的行人,打從這裡經過的,都會放慢速度陶醉於這一片片花的海洋之中的。

  一場夏雨過後,那些枝頭上的花瓣,便高高興興地飄飄洒洒,飛飛揚揚,啊!好一場花瓣雨啊!地面上鋪了一層又一層的花瓣,誰也不忍心破壞這花瓣鋪成的地毯。花瓣落了,枝頭卻毫不寂寞,你看,花枝上已開始結上小小的果實了,嫩嫩的,綠綠的,就像一個個稚嫩的娃娃。

  秋風瑟瑟,把這些花花草草木木都吹殘了,雖然它們到了和我們說再見的時候了,但是它們曾給我們留下的美好景色,我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。我們可以去田地里尋找收穫啊,看,一片金黃的稻穀如同金色的海洋,微風拂過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黃澄澄的玉米擠破了外衣,努力地想露出頭來。小孩子們也不閑着,偷偷地跑到果園摘果子吃。

  一場雪過後,果園了成了一個銀色的城堡,雪花把果樹裝扮的非常漂亮可愛,果樹有了這層厚厚的棉衣,便不會覺得冷了。孩子們也喜歡在果園裡追逐,打雪仗,堆雪人,還有更調皮點的小胖孩兒搖晃樹上的雪,樹上的雪就紛紛的落到孩子們的頭上、衣服上,有的甚至進到了孩子的脖領里,但是他們不覺得冷,因為他們有一顆火熱火熱的心。

  家鄉的果園,真美!

  六年級:楊夢迪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果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