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果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果園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鄉的果園 

  博達三作1班 張倩瑜 

  我的家鄉在珠海市的斗門區,那裡有一大片山,這就是我家鄉。在這裡,我們種了許多果樹,有荔枝、龍眼、葡萄、楊桃等。 

  春天,這些果樹都紛紛着上了新裝。楊桃樹長出了細細的枝條,荔枝長出了又粗又壯的葉子,好像在說:“我比你強!看我的!”楊桃樹也不甘示弱,好像在說:“看我這細緻苗條的身材,一定比你好看!隔壁的葡萄在架子上長出了許多又綠又嫩的藤和葉,現在還在努力地往上長,這讓我想起歌句“一步一步往上爬”。 

  夏天,這正是荔枝成熟的最佳季節。只見樹上掛着一串串的荔枝,旁邊長着翠綠的葉子。那一串串荔枝,看起來還真像小燈籠呢!成熟的荔枝是紅撲撲的,這下子還把我弄得口水直流,迫不及待地伸出手摘了一個。把皮全都剝開,就出現了一個亮晶晶、水汪汪的小圓球,看起來像個水晶球。透過“水晶球”,我迷迷糊糊地發現了一個黑色的小圓球,這應該是“水晶球”生下的“寶寶”吧?不管了!還嘗嘗味道!我一口把它吃掉。哇!真是又甜又涼啊!其它的果樹看見了,很不服氣,好像在說:“下一個季節我們就成熟了!” 

  秋天,藍藍的天空上飛過幾隻燕子,好像在告訴我:“你看,果樹們成熟了!”果然,我聞到了一陣清香,回頭一看,只見挨挨擠擠的葡萄一串串掛在架子上,就像一串串紫瑩瑩的珍珠一樣。龍眼也成熟了,一串串龍眼的外皮是棕色的,旁邊碧綠的葉子把它們圍住了;一串串的龍眼,真像一串串棕色的湯圓呢!還有楊桃樹呢,只見樹上結滿了許多五角星似的楊桃,有翠綠的,有嫩綠的,有淡黃的,還有深黃的;滿樹的葉子,從春天到現在,還是嫩綠的,真奇怪!秋天真是果實累累啊! 

  冬天,果樹的葉子都枯萎了,它們希望冬天快走,春天快來,希望明年會比今年生長得更加好。 

  指導者:王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果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