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活潑快樂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活潑快樂的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活潑快樂的我

北戴河小學四年級

  劉旭

  我是一個十歲活潑開朗快樂的小女孩。什麼煩惱都沒有,而且快樂總是陪伴着我。

  我猶如一匹活潑的小馬駒,課間總會有我在操場上奔跑的身影。我象是一個藝術家,播撒給人快樂,讓不開心有煩惱的人笑口常開,好彩自然來。

  我還是個十足的搗蛋鬼,有一次我同桌去交作業,我把他的橡皮放在了李子鍵的桌上,等同桌回來看見橡皮放在別人的桌上十分氣惱,他認為是李子鍵拿了橡皮,一把奪過來,而李子健也認為是他自己的,兩個人相互爭奪,當李子鍵發現真不是他自己的橡皮時不好意思的還給了我同桌。弄得我們開懷大笑。嘿嘿!誰也不知道這事是一個搗蛋鬼乾的。

  活潑開朗的小女孩,什麼煩惱也沒有,我決定要將快樂永遠繼續播撒下去。

  看那,這就是一個活潑快樂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活潑快樂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活潑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