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語文老師 

  顧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,他胖胖的,有一雙像孫悟空一樣的火眼金星,誰也逃不過他的“魔眼”。上課時,只要誰不聽課,老師把他叫到講台,假裝踢他幾腳。雖然看上去會覺得顧老師有點凶,可看了下面的事,你就會覺得顧老師還是很幽默很溫柔的,有時老師講課時會突然說出一句方言話,逗得我們大笑不已,把發獃的同學“打”醒了,我們有點疲倦時,老師就會走下講台坐在同學們的位置上說:“這真皮沙發舒服極了!”老師活躍了氣氛,同學們一下子就變得精神抖擻了。 

  顧老師講課文非常的細緻,連一個字什麼意思都要講的一清二楚,朗讀時抑揚頓挫很有感情,同學們可喜歡聽顧老師讀課文了,老師還會抬着我們的下巴說笑呢!真像我們的爸爸,我們喜歡有趣的顧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