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選三好學生風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選三好學生風波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三的 上午,老師說:“下星期選三好學生,這幾天請同學們認真想想你們心中最合格的三好學生。” 

  下課了,同學們議論紛紛。有的同學說:“誰是咱們班的 三好學生呢?”還有的同學說:“我最合格了,你選我一票吧!我也選你一票,怎麼樣?”這時我的好朋友王紅走過了對我說:“我們是好朋友吧!你我們應該互相幫助,你說對嗎?我們你選一票我選你一票吧!”當時我覺得她說的有道理。 

  評選三好學生這幾天,我們班同學都很緊張。 

  我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,老師走進教室溫和的說:“今天我們班選三好學生,想必大家心中都有了自己認為最合格的三好學生。希望你們公平、公正的選出你們心中最合格的三好學生,老師相信你們!” 

  我拿起來筆心裡很矛盾,王紅是我的好朋友,我怎能不選她呢?可是她並不是我心中最合格的三好學生呀!是選我的好朋友還是選心中最合格的人呢?這時我想起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做誠實正直的人。於是我拿起了筆寫出了我心中最合格的 三好學生的名字,恭敬的交給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選三好學生風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選三好學生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