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偶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偶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近年來,出現了一個純中國打造,顏值超高的00后組合──TFBOYS。他們是一個勵志、為夢想堅持不懈、有愛、愛粉絲、為別人着想的三個男孩。他們的平均年齡是16歲。下面我來介紹一下他們吧!

  TFBOYS── 王俊凱,十五歲出道,但是在他當練習生時你們不知道他是經歷了多少,他是第二批練習生,在練習生中因為表現好,所以到了第一批。在一次壓腿是哭了,後來在什麼時候他都沒哭過。公司因快倒閉,所有的家族成員都離開了,只有王俊凱還在堅持着,努力到現在。

  TFBOYS----王源,暖心,可愛的一個男孩。他當練習生時非常努力,所以進步很快。在拍偶像手記時,有一個魔鬼訓練,因為他老是出錯,他為此感到很自責,但後來調整好了心態,更努力了。

  TFBOYS-----易烊千璽,書法、民族舞、拉丁、街舞、京劇、變臉都會。書法和舞蹈千璽得了很多的獎項。看厲害吧。他還有一個弟弟,他很愛他的弟弟,可以把自己最喜歡的輕鬆熊是個弟弟,看他是個好哥哥吧。說到輕鬆熊,千璽可是好多輕鬆熊和鼻孔小雞的玩具,他是有個少女心啊哈哈。

  我既喜歡他們的帥氣,又為他們的堅持而感到敬佩。所以我要向他們學習,為夢想堅持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偶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