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頑皮的小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頑皮的小弟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表弟,他叫周瑜加,才三歲。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鼻子小小的,嘴巴也是小小的。他講話特別逗人喜愛。

  他上一個星期就來了我家。他老是和我打架,我就老讓着他。有一天放學回家,本來就有點頭痛,他還給頭上來了一拳,我當時特別生氣讓外婆帶他回去算了。雖然口上這麼說,但是心裡還想留他。

  他喜歡看一些小人書,如果看到灰太狼就用手去打他,惹得我笑話他是個笨蛋。晚上他還讓媽媽給她講故事才能睡覺。

  他還是個勇敢的傢伙,有一次給我們去盪鞦韆一不留神走到了鞦韆後面,被鞦韆砸到了頭破了一個人小洞,流了不少血,但她沒哭鼻子只對外婆說:“塗點葯就睡覺。”然後,他又讓外婆抱着她睡。

  我的表弟雖然調皮,可我們都喜歡他。

  師範附小五年級:雨中漫步997

您正在瀏覽: 頑皮的小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頑皮的小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