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感受助人為樂的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助人為樂的愛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關愛別人就是關愛自己,因為只有你關愛了別人,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別人才會回報你。關愛別人其實就是在關愛我們自己,關愛別人是我們得到別人關愛的前提。愛無刻不在.

  ----題記 

  雨一直下,窗外的雨淅淅瀝瀝,一向活躍的我此時也變得安靜.世界彷彿在剎時間凝固,靜謐無聲,只剩下雨水掉落的聲音. 

  "慘了,我竟然忘了."我連忙穿上雨衣,拿着傘,跑出家門.4點30分了,妹妹應該放學了.怎麼辦,妹妹身體剛剛才好,千萬不能淋雨,不然,後果不堪設想.想着想着,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.風雨仍舊下個不停,沒有一絲減弱."哇,我要媽媽."一個童稚的聲音吸引了我.我循聲望去,腳步竟不自覺的停了.彷彿身體不聽使喚.不能自已.我的腳步慢慢地移向了那個小孩."小妹妹,你怎麼了?""我,我,我想回家."女孩抽搐的答道."大姐姐,你送我回家,好嗎?"我猶豫了一會兒."那你家在哪兒啊?來,姐姐背你回家."小妹妹似乎有些不好意思."沒關係."我沿着小妹妹指的方向,走着走着,總覺得有些不對勁.看着街上來來往往的車輛.呀,妹妹,該死,我竟然忘記了.怎麼辦?不如先把她放下,去接妹妹,再送她回家.不行,做人怎麼能這樣.妹妹是我妹妹,她也是我妹妹啊,還是先送她回家把.我的腳步越發快了.可是老天好像在和我作對,雨更猛了,風也更大了,我也寸步難行,傘也抓不穩.我身上有雨衣,可是她...千鈞一髮之際,腳下一滑,幸好我抓住欄杆,沒有跌倒.可是豆大的雨點在她身上頻頻出現,我急忙脫下雨衣,給她穿上,又繼續向前.我邊跑邊唱:"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.擦乾淚,不要怕....."我感覺好像輕鬆了些,安安全全地把她送到了家.慘了,妹妹,我掉頭就跑向了學校.傘,雨衣又忘了拿.在風雨中奔跑.到了學校,教室里空無一人,我連忙又向家奔去.到了家,我已經變成了落湯雞,全身都濕透了. 

  令我一驚的是,剛才的小女孩正在和我妹妹下棋,小女孩身後還站着她的媽媽.再一看,妹妹身上一點雨漬都沒有,頭髮也是乾的.妹妹看着我,說:"姐,你怎麼?"妹妹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,"隔壁的叔叔去接他的孩子,順便也把我接回來了.她是我的朋友,她媽媽是來謝謝你的,順便送雨衣."我聽了之後,不由得笑了起來,忙了半天,白忙一場. 

  原來助人為樂的事處處可見.彼此的關懷,填補心靈的空白,彌補生活的遺憾。朋友,伸出你的雙手,讓你靈魂中的閃光點凌駕你生命的道路.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助人為樂的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助人為樂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