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[仿]水災中的母與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[仿]水災中的母與子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1982年,美國新奧爾良鎮發生了歷年來最大的洪水,把新奧爾良淹沒得像一個水庫似的,鎮府立刻派人拯救被困在房子里的人.

  這包括一對母子,兒子攏緊母親懷抱中,說:"媽媽,你說我們會不會死掉?"母親看了看孩子,抬頭望了望天,然後沉默不語…… 半晌,一陣震耳欲聾的雷聲傳進耳窩,頓時,兒子被雷聲嚇倒了,呼呼大哭起來,母親忙亂了手腳,安慰大哭的孩子:"兒子,我們不會死掉的,因為我們會戰勝困難的!"然後又望着那片汪洋,兒子擦乾了眼淚,躺在媽媽臀部,漸漸進入了夢鄉……

  "兒子,快醒醒,我們有救了!"兒子帶着幾分睡意,睜開了眼睛,只見一輛拯救小艇正在巡邏,他站起來,撕下衣服上的一塊布,拚命地向小艇揮舞,小艇好象發現了什麼,朝他們駛去,到了他們身旁,一位拯救人員說:"快上來!"這天氣真糟糕,狂風大雨,加上震耳欲聾的雷聲,真是奇觀呀!,可是,船上只有一件救生衣,該給誰呢?母親看見了,說:"兒子,媽媽可能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!"說著,把救生衣穿在兒子身上,兒子聽了,以為母親要去旅行,拒絕了媽媽的要求,"可是,兒子,你還小,將來長大了是國家的棟樑呀,答應媽媽,好嗎?"兒子想了一會兒,勉強地點點頭,看見兒子這一舉動,母親流下了甜的淚水,又對兒子說:"媽媽可能永遠不回來了,永遠不回來了!"說完,對拯救人員說;"請你看好我的兒子,我在那美麗的地方會保佑你們的!"她又把兒子抱上了小艇,向兒子親了最後的一個吻,"嗚……"小艇發動了,母親向兒子揮了揮手,身影漸漸地消失在傾盆大雨中,兒子感到有些不對,回頭大喊一聲:"媽媽…… "

  過了十年,這位兒子果然成了一位有名的畫家,也許,也許她媽媽在天堂幫助他.

您正在瀏覽: [仿]水災中的母與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[仿]水災中的母與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