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老師的關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關懷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對於小學的事,我還記憶猶新,那是一個下大雨的日子。

  我和同學正在上最後的一節課的時候,天已經變得陰沉沉了,沒過多久,天就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心裡暗想,爸爸媽媽不在家,我該怎麼回去呢?我期待着鈴聲能夠延遲,讓雨變得小點,可是鈴聲卻很快的響了,真是怕什麼來什麼呀,那刺耳的鈴聲,刺得我的耳朵陣陣發痛,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。

  我們大家在學校大門口等着,眼看同學們都被自己的爸爸媽媽接走,而我卻沒有,我很傷心,我垂下了頭,就在這時,一隻手搭上了我的肩膀,我回頭一看,是拿着雨傘的老師,我嘴裡立刻喜笑顏開,“玥玥,老師送你回家吧。”我微笑地說:“好。”一路上,雨很大,老師的雨傘不算太大'但也不算太小,可是我只是被雨淋一小點,待到我家時,老師說有事就走了,我看着她的背影,左邊好像濕了很多…

  老師,謝謝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關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關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