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,謝謝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謝謝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,把自己的一生獻給千千萬萬的學生,獻給黨的教育事業;老師像春蠶,毫無保留地吐盡自己的每一根絲;老師又像蠟燭,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。老師啊,您的一生偉大而平凡。 

  老師,您是知識文化的傳播者,帶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。多少個夜晚,您在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;多少個課間,您利用自己的作息時間耐心地給我們講解問題;多少個周末,您伏在書桌上寫着明天的工作計劃。您為我們的成長而費盡心血,這一切,我們永遠銘刻在心,我們下決心,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去報答您的教育之恩。 

  老師,您的鼓勵是我們前進的動力,您親切的話語好比陽光灑遍大地那樣,照亮了我們的心田,您每天都送給我們一縷暖陽。老師,您知道嗎?您不僅是我們的益友,還是我們人生的良師。 

  三尺講台是您揮灑人生的天地,一支粉筆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;一塊黑板記下您的無限深情。面對幾十多雙迷茫又充滿渴望的眼睛,您義無返顧地用自己如歌的聲音,天使般的笑容去傳播着點點滴滴的真情,播灑着愛的陽光,讓學生們用靈魂去歌唱,用真誠去追求。 

  老師,雖然您沒有華麗的舞台,也沒有簇擁的鮮花,但您卻擁有人類無限的尊敬與稱讚。您的付出雖然沒有豐厚的報酬,但您在我們心中播下的種子卻會發芽。請允許我代表千千萬萬的學生向您說一聲:“老師,謝謝您,您辛苦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謝謝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謝謝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