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家裡來了不速之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裡來了不速之客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裡來了不速之客 

  二年級

  劉鈺 

  那天,我和弟弟玩得可真痛快呀! 

一天,我和弟弟在家,一個人手裡拿了個提包到我家裡來。說想借我家的自行車,去修提包里的不知道什麼東西。我和弟弟到屋裡商量了一下,弟弟說:“我不認識他。”我說:“我也不認識他。”弟弟小眼珠一轉,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:“咱給車子sa氣!”“行!”只聽“嗤嗤”兩聲,再一看車胎就沒氣了。我們把車子推到外面,讓他騎走了。不一會兒那人滿頭大汗地回來了,說:“今天真是倒霉。”我和弟弟聽了大笑起來。 

  這時,爸爸媽媽回來了,我說:“爸爸,您看它把我們家的自行車給弄壞了!”爸爸看看說:“傻孩子,說什麼呢?這是你們的表叔,快叫表叔!”我和弟弟同聲說道:“不叫!”我們轉身跑回屋裡,偷偷笑了起來。弟弟說:“他是小偷,不是咱表叔!”我說:“對,他不是咱表叔,是小偷!”我們就玩了起來。 

  玩着玩着,我一不留神被那個“表叔”的東西絆倒了,我大哭起來:“疼死我了,你得給我看病去!”表叔老實地帶我去看病。醫生給我往屁股上扎了一針,說:“以後小心點”媽呀,這時真的是好疼呀! 

  看來捉弄別人自己也不一定好受呀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裡來了不速之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裡來了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