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贊您,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贊您,老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”我想這句話應該最能反映出老師的品質吧。其實,我的老師也何嘗不是這樣的呢?老師,您把我從一個無知的兒童,培養成了一名德、智、體全面發展的學生。我之所以有這優秀的成績,是因為有您,有您的心血和汗水。現在的我已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,已經懂得了感恩,或許我以前不懂您對我一點一滴的好,可現在我明白了! 

  不知您還否記得,在您剛教我們練字的那段時間發生的一件事:那次寫字課,您正在黑板上寫字樣,而我卻在下面發愁,那時我的字不美觀,我總認為我練不好。這時您下來“巡視”,您走到我的跟前,彎下身子,指着我剛寫的那個字,給我指導起來:“你這個字結構偏……應該把半包圍寫得……”聽着您那諄諄的教導,看着您那溫柔的表情,我那顆懵懂的心似乎得到了陽光普照…… 

  老師,贊您!贊您的辛勤,贊您的無私,贊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! 

您正在瀏覽: 贊您,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贊您,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