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咕咚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咕咚來了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兔在河邊洗衣服,突然,樹上的南瓜掉下來了,剛好掉到水裡,咕咚一聲,在河邊的小兔以為是咕咚來了。他着急地跑着跑着,小猴看見小兔跑起來了,就跟着小兔一起跑起來了,狐狸看見了,也跟着跑起來了,松鼠看見了,也跟着跑起來了。最後,到了獅子那裡,獅子看見了就問:“松鼠怎麼了,”松鼠說:“我不知道。我跟着狐狸一起跑的”獅子就問:“狐狸怎麼了,”狐狸說:“我是跟着小猴一起跑的,”獅子就問:“小猴怎麼了,”小猴說:“我也不知道,我是跟着小兔一起跑的”獅子就問:“小兔到底怎麼了啊?”小兔回答道:“咕咚來了,咕咚來了,”獅子說:“在不明白事情之前,不要亂猜,小兔你帶我們去看看吧。”大夥到了河邊,一看原來南瓜掉了呀。大夥都笑了。

  我們要向獅子一樣要把事情弄清楚了再做決定,不要像小兔一樣還沒搞清楚,就做決定。

  陳厝合小學二年級:330732216

您正在瀏覽: 咕咚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咕咚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