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客人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客人來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的上午,小冬一人在家做作業。快要做完的時候,“叮咚,叮咚”家裡的門鈴響了。小冬走到門前問“誰呀?”外面的人說:“我是你爸爸的朋友。”小冬便從透視小窗口裡往外瞧了瞧,看見門外站着的是一位自己不認識的陌生人,於是想了想說:“我爸爸不在家,外出還沒回來,要不這樣吧,我馬上打電話給我爸爸看他什麼時候回來,你先在外面等着。”說完小冬急忙打電話給爸爸,然後對外面的陌生客人說:“我爸爸馬上就回來了,你稍等一下。”

  過了不一會,小冬的爸爸回到家,在門外便看見了客人。原來是爸爸的一位朋友要給爸爸一份資料簽字,小冬趕忙打開門讓爸爸和客人一起進了屋。爸爸進屋后對小冬說:“你真是一個聰明的好孩子。”小冬開心地笑了!

您正在瀏覽: 客人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客人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