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秘的老師(結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秘的老師(結局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三集

  查爾斯校長,曾說過:“學校的書,可以讓你進到書裡面去夢遊。” 

  這句話真令人好奇呀。好不容易上了這所小學,我一定要去看看。 

 終於有一天,瑪蓮露老師要帶我們去看書哎,這可是安里戴最喜歡去的地方,就是這兒了,我們開心的蹦的三尺高。 

  我和婭米拉和莎莉去看書,婭米拉看的是《小魔女》,莎莉看的是《神秘天使》,我看的是《愛麗絲漫遊仙境》。 

  呀!我們竟然到書里去了,可像動畫片一樣,我看到一隻兔子,兔子一邊看錶,一邊說:“親愛的,我遲到了。”我驚奇的說:“奇怪,兔子它幹嗎呢?” 

  很奇怪,我感覺書中夢幻還真不錯,婭米拉見到了凱達思這個小魔女,婭米拉高興的說:“我們一起來玩吧!”莎莉看到了這個神秘天使菊娜,說:“菊娜真好看啊!”我們真的好開心,可偏偏在這時下課鈴響了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神奇的書。 

  第四集

 一轉眼兒,我們畢業了,瑪蓮露也完成了她的工作,她突然告訴大家:“其實我就是天女菊娜,我也要告別了,回到神秘國了,臨別我要送你們一道彩虹,它能夠給你們帶來好運的!再見,孩子們。” 

  一下子,她變成了美麗的天女,像百靈鳥一樣,飛去了藍天,她帶給了大家一道彩虹,高高地掛在藍天上! 

  “哇!好美麗的彩虹!”所有人都驚呼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秘的老師(結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秘的老師(結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