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氣球又回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氣球又回來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小兔奇奇的生日,媽媽到超市買了個紅氣球送給它。奇奇高興得手舞足蹈,它一會兒跳跳,一會兒在地上蹦蹦,可開心了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奇奇問媽媽:“媽媽,我能不能到外面去玩?”“去吧!注意安全哦!”媽媽答應了。“知道了。”奇奇走着走着,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給絆倒在地上,手一松,氣球飛走了。奇奇忙爬起來追氣球,可是氣球晃晃悠悠地直往上飄。小兔眼巴巴地看着紅氣球變成小黑點,它的臉漲得通紅,眼淚直在眼眶中打轉。忽然,奇奇張開嘴巴,“哇”的一聲哭了起來。它的哭聲引來了小鳥,小鳥問:“小兔,你怎麼了?”“我......我的氣球飛......飛走了。”“那氣球在哪?”小兔指向天空中的小黑點說:“那。”小鳥見了說:“我去把氣球拿回來。” 

  “真的?” 

  “沒錯。”說完就轉身飛上空中。過了一會兒,小鳥叼回了氣球,小兔破涕為笑:“氣球又飛回來啦!”它又向小鳥道謝后,又到別處玩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氣球又回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氣球又回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