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氣球又回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氣球又回來了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免媽媽在玩具店裡給小白兔買了一個五顏六色的花氣球,小白兔十分喜愛。回到家裡,小白兔拿着氣球一會兒跳到沙發上,一會兒跳到它爸爸面前炫耀……

  小白兔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可以帶着的氣球出去玩嗎?”媽媽說:“可以。”小白兔連忙拿着自己的氣球出去玩了。

  小白兔來到離家不遠的樹林里,它在樹林里活蹦亂跳。忽然一陣大風吹來,小白兔沒有拿緊氣球上的繩子,氣球飛走了。小白兔焦急地看着在天空上越飄越高的氣球,它心裡急得連耳朵都變成“八字”形了。就在快看不見氣球的身影時,小鳥姐姐飛來了,她正想找小白兔玩。小鳥姐姐看見小白兔着急的樣子,就問小兔是怎麼回事,小白兔把事情的原因告訴了小鳥姐姐,小鳥姐姐說:“我可以幫你。”說完,小鳥姐姐拍打着翅膀,箭一般地飛上了天空。過了一會兒,小鳥姐姐咬着氣球的線回來了。小白兔看見了它心愛的氣球,它那紅紅的眼睛就彷彿變成了一顆晶瑩的紅寶石,小白兔的耳朵也豎起來了。它非常感謝小鳥姐姐,便說:“謝謝你,小鳥姐姐。”小鳥連忙說:“不客氣”。於是,它們在樹林里高興地一起玩着氣球。

  四川南充市高坪七小二年級:謝芝瑜

您正在瀏覽: 氣球又回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氣球又回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