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氣球又回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氣球又回來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小兔的生日,兔爸爸給小兔買了幾個氣球。小兔看着五彩繽紛的氣球,高興極了。

  它蹦蹦跳跳地帶着氣球到公園裡玩。突然一陣風刮來,氣球掙脫了小兔的手飛走了。小兔連忙去追,可是氣球越飛越高、越飛越遠,小兔難過地哭了。

  小鳥看見了,就問:“小兔,你為什麼哭呀?”小兔一邊擦眼淚一邊說:“我的氣球飛走了,我追不到。”小鳥安慰小兔說:“你別難過了,我幫你把氣球拿回來。”說完,它飛上天空,用嘴咬住氣球的線,把氣球帶回來交給小兔。小兔看着氣球又回來了,心裡非常高興,它對小鳥說:“謝謝你!小鳥。”小鳥說:“不用謝,以後你要小心一點,不要讓氣球再飛上天。”小兔說:“我知道了,我會小心的。”

  說完,小兔告別了小鳥,就帶着氣球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氣球又回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氣球又回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