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的色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色彩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是什麼顏色?是紅色?是白色?是綠色?還是藍色?不,她是多彩的,是五彩繽紛的。

  秋天是金色的。又到了豐收的季節,麥田裡翻滾着金色巨浪,太陽在天空上望着下方的麥田,把自己的周圍也染成金色,映襯着下面的田野,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了喜悅的容顏,金色的秋天有金色的笑顏。

  秋天是紅色的。楓葉紅了,晚霞紅了,孩子們的臉蛋也紅了。四處瀰漫熱烈而略顯煩悶的氣息,紅色的秋天有紅色的熱烈。

  秋天是灰色的。落葉蕭瑟,枯木繁雜,令人倍感凄涼,中秋月圓日,遊子思鄉時,中秋節不能團圓更增加了人們的傷感之意。灰色的秋天有灰色的傷感。

  秋天是棕色的……

  秋天是……

  秋天,是沉悶的季節;秋天,是熱烈的季節;秋天,是爽人的季節;秋天,是多彩的季節。

  初一:gg610625326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色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