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天的色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色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。農民伯伯們一直忙個不停,從早忙到晚,為秋天增添了許多色彩。 

  秋天是紅色的,春天種下的種子,經過農民伯伯的不懈努力,到了現在豐收了,農民伯伯們的歡笑聲,編寫成秋天的紅。

  秋天是黃色的,樹上的片片葉子,都紛紛變黃,掉落。葉子們的哭泣聲,編寫了秋天的黃。

  秋天是藍色的,秋天很早天黑,人們觀望着深藍的天空,不時會出現幾顆流星從天上墜落,人們的驚訝,編寫成秋天的藍。

  秋天是橙色的,太陽照耀在大地上,動物們出現了往日的生機,動物們追逐着,編寫成秋天的橙。

  秋天是銀色的,人們拿着銀色鐮刀,用力地切割着豐收的麥穗,揮舞的鐮刀,編寫成了秋天的銀。

  秋天是綠色的,豐收的糧食堆滿了倉庫,一倉倉的糧食,編寫了秋天的綠。

 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,人們在不停地為世界創造更多的色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色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