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色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色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年四季,春夏秋冬,但我對秋天情有獨鍾。她色彩斑斕,步伐輕輕走過了大地的每一處,不管是在田野里、果園裡,還是在樹林里,每一年角落裡,都能看到她留給人們的身影。她就像一部畫家筆下的傑作,紅、黃、綠樣樣具全。 

  在這四種顏色中,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紅色。 

  紅色,布滿了多處。走在楓樹林里,瞧,四周火紅一片,它們為歡迎秋天的到來而拍紅了手掌。突然,一片楓葉闖入了我的視線,我用雙手捧住了它,細細端祥着:葉柄約10厘米,如同一個手掌。微風掠過,它從我手中落到了樹下。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。”我暗自在心中感嘆。抬頭看看楓樹,它們如同正在燃燒的火,又像初升的太陽,散發著光和熱,唐代詩人說得真好: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”再看果園裡,成熟的蘋果像紅燈籠似的掛在樹梢上,農民伯伯在忙碌着…… 

  秋天是黃色的。看,稻田裡的稻子都熟了,金黃一片,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地毯。農民伯伯們正在收麥子,一邊收,一邊放聲高歌:“今年的稻子,真不錯呀……”秋天的菊花是黃色的,綻開的花朵像孩子的笑臉;含苞欲放的花朵,羞羞的……像在比美。樹上的樹葉也變黃了,抓住風婆婆的衣襟,隨處飄蕩。 

  秋天是藍色的。你看,蔚藍的天空上飄着白雲,好像一條大而寬的綢子。它映襯着小河,小河更加清澈。咦,那條小魚正在一片樹葉下捉迷藏,嘻嘻,真調皮。夜晚,天空上的星星點綴了藍天,閃閃發光,真美! 

  秋天是綠色的。菜園裡的菠菜、青菜綠油油的,那裡浸透着勞動人民的汗水…… 

  秋天的顏色是絢麗多彩的,我喜歡她留給人們的美好,喜歡她善良的心靈,送給了人們豐收的時光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色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