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看見這個題目以為又是寫什麼偉人的吧,可我寫的偏偏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。

  他就是我的哥哥,他與我生活在一起有一年了,我總是對他愛理不理的,可因為一件事使我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。

  哥哥性格倔強,總是一副“不準超越我”的標準表情。哥哥喜歡裝酷,既使在大冬天也只穿一兩件單薄的衣服,可真是“要風度,不要溫度”啊。他的頭髮長長了媽媽要帶他去理髮,可他怎麼也不肯。哥哥特別喜歡打乒乓球,為此好多次自己偷偷溜出去找同學打球,挨了好多次罵。

  令我敬佩的哥哥,是怎麼令我敬佩的?別著急,聽我慢慢給你講。

  暑假時,媽媽到處串門,這天帶我們來到了幺媽家。幺媽家有兩個小女孩叫鮮欣言、李思杭。我們商量着去樓下打羽毛球,此時已經是晚上了。我們三個女孩和哥哥一發球,一接球開心地玩着。可沒一會兒,就多了幾個討厭人物,他們滑滑板在我們中間繞來繞去,這分明是不讓我們好好玩嘛!我鼓起勇氣說:“請你們過去玩好嗎?”我本以為他們會很禮貌地走過去。可他們卻說“關你們什麼事啊!這是我們的地盤!你們幾頭豬跑到這兒來還想讓我們讓位,想的美!快點給我滾!”我快被氣哭了,兩個女孩跑過來安慰我,唯獨哥哥表情嚴肅獃獃站着。突然,他丟下手中的球拍,一臉不滿的走到那人面前:“你幹嘛欺負我妹妹!這裡憑什麼是你的地盤!你還罵我妹妹,你想幹嘛!”兩人就這樣給杠上了,更讓我不寒而慄的是那人說:“猴子!你等着!我哥來了你就等死吧!”我越發害怕了,真想勸哥哥別這樣了。幸好,這次沒有發生什麼“流血事件”。因為幺爸的出現及時制止了事件的發展。

  我的哥哥雖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,可我很感動,他為了我差點和別人打起來了。

  四川省南充市西充縣實驗第一小學小學五年級 鮮然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