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守護甜心之櫻雪公主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守護甜心之櫻雪公主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亞夢!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!”唯世大喊,“我們走,我不想再看到她!”

  守護者走了,只留下了亞夢。她沒有再去上課,而是回到了家裡,“亞夢啊,媽媽要告訴你你的身世。”亞夢媽媽說。“哎?難道我不是你們的女兒嗎?”亞夢迷惑不解。“是的,你不是我們的親生女兒,你是寒霜家族的女兒,你是首富的女兒,亞夢,你其實叫寒霜夢。”什麼,我是首富的女兒?亞夢簡直不敢相信。

  “叮咚”,門鈴響了,亞夢打開門,一個女人站在她眼前,“夢,夢,是你嗎?我是你媽媽啊!”那個女人說,她叫寒霜宇,亞夢的媽媽。夢看了看眼前的這個女人,問:“你是媽媽?”宇點了點頭,“是的,我是你媽媽。夢”她眼裡含着淚水,“夢,我們回家吧!”夢點點頭。

  汽車開到了寒霜家門口,夢叫道:“爸爸!”“嗯?夢!”他叫寒霜齊。夢走進了房間,“夢,怎麼不去找汐和沫去玩啊?”宇問。“汐是?沫又是誰?”夢問。

  “啊啊啊,夢,你終於回來了!”一個女孩問,她就是汐。在汐旁邊的那個女孩一直沒說話,她叫沫。“我猜,夢失憶了,用恢復記憶葯吧!”沫說。汐從藥瓶里取出了一粒葯,遞給了夢。夢吃了下去,往昔的畫面出現在她腦海里。“汐、沫,我想起來了。”夢牽起了她們的手,“夢~”汐深情的對夢說。“汐,我們出去吧,先讓夢換一件衣服。”沫說。汐點點頭。汐和沫走後,夢的身體發生了變化,她比以前更加美麗,淺粉色的微捲髮,楚楚動人的淺紫色眼睛,加上淡粉色的嘴唇,美麗極了。夢挑選了一件藍色的連衣裙,走出了房間。“哇~好漂亮啊~”汐和沫說。

  現在的夢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女生,成績也好得不得了。“媽媽,我想去聖夜中學。”夢對宇說。“夢,以你們的學歷都可以當博士了,你怎麼……既然是你的決定,那好吧。”

  “夢,你去哪兒我們就去哪兒!”汐和沫說。

  四年級:雪蘭

您正在瀏覽: 守護甜心之櫻雪公主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守護甜心之櫻雪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