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該怎麼辦呢?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該怎麼辦呢?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、媽媽都在昆明做生意,所以我就住在阿姨家。阿姨像媽媽一樣關愛我,可我卻有事瞞着她。我心裡真有說不完的煩惱啊!

  阿姨家有兩個兒子。他們都是電腦遊戲迷。每次從學校一回家就上樓偷偷地玩電腦遊戲。

  你看,今天大哥哥又坐在電腦前了,雙眼盯着屏幕,兩手不停的敲着鍵盤,不時地發出“嗒嗒”聲。最有趣要數小哥哥了,一會兒去看大哥哥玩遊戲,一會兒去下面觀察我阿姨的動靜,給大哥哥站崗放哨。阿姨來了,小哥哥急急忙忙地跑到大哥哥那兒通風報信:“媽媽來了。”大哥哥聽了立即關掉了電腦,然後兩人裝模作樣地拿起一本書,一本正經地看起來。阿姨看他們那副認真學習的樣兒,就笑着對我說::“美琪,要是哥哥玩電腦,你就告訴阿姨。”說完放心地下樓了。

  還有一次,只有小哥哥一人在家偷偷地玩電腦遊戲。阿姨叫我上樓去偵察。我一上來,看見小哥哥早就關了電腦,拿着書正裝着在看。小哥哥見上來的是我,皺起眉頭瞪着眼睛說:“你嚇死我了!”我說:“我去告訴阿姨。”哥哥氣得一下子彎下腰抓住我的腳,把我整個人倒過來拎了起來。我全身的冷汗都給嚇出來了,在阿姨面前一個字都不敢說。

  好幾次我都想把他們偷玩電腦的事告訴阿姨,可又不敢。因為哥哥們曾三番五次地警告我:“不準告訴我媽,否則有你的好看!”我心裡呢,又覺得對不起阿姨,真的好煩!你們說我該怎麼辦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該怎麼辦呢?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該怎麼辦呢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