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說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說謊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,我7歲的那年,無知的我,竟為了一份小小的禮物,騙了我親愛的父親!

  那天,我拿着試卷悶悶不樂地坐在公園裡。心裡卻想着向父說過:“這次考試肯定能有100分!”爸爸答應過我只要有100分,就會送一樣我最喜愛的禮物。現在,這份禮物泡湯了。

  但我還是強顏歡笑地回家。父親看見我回來了,興高采烈地問我成績。我說:“考了100分,全班......第一。”爸爸親切地問:“試卷呢?”“不能發,老師......收回去了。”“好吧,爸爸曾答應過你的事,不會吃言的。”說著,就從身後拿出一個精緻的音樂盒。可我的臉卻漲得紅通通。“怎麼了?”爸爸問。我不敢面對爸爸,接了音樂盒跑了回房間。

  晚上,我怎麼也誰不着覺。今天的事就象電影似的在我腦海里浮現。連眼前的音樂盒也好象在譏笑我。於是,我股足勇氣,向爸爸認錯。但爸爸原諒了我。燈光映着爸爸,映出了一個長長的“爸爸”。這時,我感到爸爸是多麼的高大!

  這件事情我至今難忘。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說謊,也讓我感到“父愛”的偉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說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說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