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說謊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說謊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次說謊話

天津路小學

  五年六班

  郭健聰

   我們的人生中有千千萬萬個第一次,比如第一次炒菜,第一次洗衣服。但令我至今難忘的竟是我第一次撒謊!

   記得是一年級的一天下午,我回到家裡,我看見爸爸媽媽都不在家,餐桌上有一隻油膩膩的碗.看見過媽媽洗過許多次碗,所以,我滿懷信心的拿起碗打上了肥皂,洗了起來.我邊洗邊唱:“左擦擦,右擦擦,上擦擦,下擦擦我們一起來擦一擦.”不料,肥皂沫太滑了,只聽“咔嚓”一聲,碗掉在地上,碎了!完了!我心想:媽媽回來肯定會罵我的!於是,我背上書包,穿上鞋子,鎖好門,趕緊跑到樓下等媽媽回來.等了很長時間,媽媽終於回來了,我立刻迎了上去,說:“媽媽,真巧我和您是一塊回來的。”

   我和媽媽進了家門,我趕緊放下書包,鑽到我的小屋裡,爬上床假裝睡覺.媽媽見狀連忙問:“你怎麼了?”

  “睡覺”我說。

  “現在才六點,你不吃飯了?”媽媽問。

  “不吃了”我說。

   媽媽看見了那隻碎碗,問我是誰打碎的。我當然說不是。

   爸爸回來了,媽媽把事情說了,他稍一分析說:“肯定會是郭健聰乾的。做了錯事還不敢承認!”怒氣沖沖的來到我的房間問:“是不是你乾的?”

   我哪敢承認?繼續抵賴,於是我說:“不是。”

   爸爸火了,抓起我就打!在爸爸的巴掌下,我終於招供了。

   嗨!活該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說謊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說謊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