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環城旅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環城旅行_9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1年12月4日,今天是星期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表姐一起,決定騎自行車環城旅行。

  第一站,我們從古城壽州的南門(通淝門)廣場出發,爸爸是我們的頭,表姐在第二,我在第三,老媽在後面壓陣,保護我們的安全,沿着城牆外環,我們騎着各自的自行車,開始了環城旅行。我們車隊的口號是:保護古城,全民健身!

  開始時,騎的不太習慣,我心想,到最後我肯定會很累,因為我還從來沒有完整的環城走過一次,我的自行車技術也沒有那麼好,剛學會不久,車子也是新買的。我們中只有媽媽去年參加過縣裡舉行的“全民健身環城走”,走完整個古城牆大約用了一個半小時。所以,我對自己沒有什麼信心。但是自行車一啟動,反而覺得很開心、很輕鬆、很自由,一點也不覺得累。行進中,媽媽喊我們停下來拍照,要把我們的車隊拍下來,我首先做了一個“勝利”的動作,表姐也擺了一個造型,老爸最會耍酷,騎到前面,猛的一下拐彎,也被老媽拍下來了,這時老媽不願意了,說也沒有人給她拍照,爸爸搶過相機把老媽的鏡頭也搶拍了下來。我們高興地繼續前進。

  緊接着,我們騎到了古城東門(賓陽門),看到了我姥姥家原來住的地方,現在已經變成了新開發的“現代漢城”,與古城中間隔着一條護城河,一邊很現代,一邊很古老,讓我感覺就象站在時空的隧道。

  我們加油騎,很快的就到了北門(靖淮門),騎到一個拐彎處,轉過去,整片整片的蘆葦展現在我們的眼前,那蘆葦的葦絮就象成群的仙鶴的羽毛飄灑在半空中,周圍還有很多的灰喜鵲在樹枝上嬉笑、玩耍,看起來就象一幅很美的風景畫。

  不一會兒就到了西門(定湖門),我們驚奇的發現,西門竟然被徹底地扒掉了,原來是準備建造新的城門。我覺得太不好了,一點也沒有古老的感覺了,與古城比那還是差遠了。路上,還遇到一個人站在城牆上練習吹笛子,笛聲悠揚,如此美妙,穿揚在空氣中,讓我的心情感覺很美好。

  終於到了南門(通淝門),我們又回到了出發的地點,經過了大約1小時,結束了環城旅行。最後,我們說好,以後每個雙休日,爸爸媽媽都會抽出時間,陪我們環城旅行,並且我們的車隊取名為“風影隊”,就是速度很快的意思。

 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環城旅行,下面這個星期,我們要繼續為下一次的環城旅行做好準備。

  安徽省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:倘宇暄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環城旅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環城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