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沒完成作業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個星期天,我第一次沒完成作業,那滋味真不好受。

  那天,我剛剛從外面回來,忽然想起數學作業還沒做,於是趕快找來數學書,正準備些,但是在外面完了這麼久,難道還記得寫什麼嗎?我想問陳珏,但又怕她的媽媽也就是我的班主任知道以後會批評我,這可是我第一次沒完成作業。於是我決定問何穎毅,當我問清作業時,媽媽已經對我說:“快來吃飯,吃完飯後洗澡睡覺。”天哪,我真想告訴她我的作業還沒寫完,可是為了不挨批評,我說:“哦,來了。”我吃完飯後,一邊洗澡一邊想到底要怎麼辦,後來決定明天早晨起來做。我把大概的時間安排好后,才安心的入睡了。

  第二天,我被鬧鐘吵醒了,趕快披上外衣。我來到客廳,剛寫了一道作業題,誰知,鬧鐘的聲音吵醒了媽媽,媽媽讓我吃早飯。我吃完之後,收好書,上學去了。

  所謂做賊心虛,到了學校,我還是膽戰心驚,看到一切和以前一樣,我舒了一口氣。中午,我把數學書帶回家寫完了作業。

 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的滋味真不好受,我以後一定認真完成作業,讓這樣的第一次不再出現。
 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沒完成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