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說謊了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說謊了!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提起說謊,就讓我想起了一件事。下面大家就來聽我來講一講吧:

  “記得,在我三年級時一次下午放學,爸爸對我說:“晚上,帶我出去吃飯,但是,要把作業寫完。”我聽后,很開心,立即放下書包,開始寫作業。不到一會兒,我就跟爸爸說:“爸爸,我的作業寫完了!”於是,爸爸又問我:“今天你的作業怎麼寫得這麼快?”我說:“今天沒有數學作業,所以寫得特別快!”說完,我就收拾書包,準備出去吃飯了。

  到了第二天早上,我到了學校交作業時,我才想起我的數學作業,還有兩面沒有寫,補吧!來不及,不補吧!又怕被老師說。哎!到了最後,該早讀了,只好不補了。早讀時,我的心裡有點慌。到了晨會時,我的心裡就如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—七上八下的,當老師檢查作業時,組長站起來彙報,彙報完了,老師問我作業為什麼不交,我的臉刷地一下紅了,用顫抖的聲音,說:“老師,我……我忘帶了。”老師嚴厲地說:“你明天一定要帶來!”這時,我的心裡,才平靜下來。

  哎!說謊可真不好受呀!我以後再也不說謊了!”

  四年級:丁玉潔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說謊了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說謊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