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獨自睡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獨自睡覺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第一次獨自睡覺

  在我的腦海中,漂浮着許許多多的小紙船,船上密密麻麻地載着童年趣事。那是什麼事呢?那都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經歷。我腦海中最大的紙船——第一次獨自睡覺,時常在我腦海中浮現,令我記憶猶新。現在,我們把它拆開看看寫的是什麼吧!

  那時我剛開始上一年級,也是我第一次住在學校里。晚自習過後,我們就排隊回寢室睡覺。洗刷完畢我們就上床睡覺,躺在床上時,斷斷續續地傳來同學們的說笑聲。

  躺在被窩裡的我怎麼也睡不着覺,因為我一直都是和父母一起睡覺,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睡覺,我的心裡恐懼不安。

  晚上會不會有鬼來找我啊?我明天早上還會在學校里嗎?我真想一個勁兒衝出去跑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起睡覺。可是,天黑洞洞的,鬼會不會在半路上把我抓走呢?

  想到這裡我情不自禁地小聲抽泣了起來,我抬頭看看寢室里一片漆黑,靜的沒有一絲聲音,就這樣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。第二天早上,我醒了之後發現自己尚在人間,唉,昨天晚上真是虛驚一場。

  現在回想起那時我只會依賴父母,離開父母后自己又不知所措。現在的我終於明白要學會獨立自主地生活的道理了。

  河南省新密市新世紀學校六三班魯佳琪 輔導老師秦偉雲

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獨自睡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