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在冰上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在冰上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在冰上踩 (三墩鎮中心小學301 張久逸) 

我經歷過許多第一次,第一次參賽,第一次燒飯,第一次寫字……今年又出現“第一次踩冰”,它讓我非常難忘。 

  拿事一個冬天,我興高采烈地在學校玩耍,忽然,我發現校門口的水池裡結滿了又厚又冷的冰,真像一塊光潔閃亮的大鏡子啊!我朝第一層輕輕地踩了一腳,一大塊冰馬上破碎了,漸漸地沉了下去,只留給我了一灘冰涼的池水。我生氣極了!又朝第二層冰踩去,它們倆好像跟我有深仇大恨似的,吧我的鞋子變成了“落湯鞋”。我更是火冒三丈,向第三層重重地踩了一腳,這層可與眾不同、非同凡小,它竟然沒有沉落水底,而且一道裂縫也沒有。我高興地在冰上又唱又跳,一不小心把旁邊的水涌了出來,幸好我手腳不慢,急中生智,奔向第四層。玩玩沒想到的是,第四層不管我怎麼踩,怎麼跳,怎麼砸,怎麼打,第四層還是紋絲不動,向大力士一樣用力撐着我。 

  這個第一次,是一個最有趣、最好玩的第一次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在冰上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在冰上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