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徒步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徒步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和爸爸去龍洞徒步越野10公里。一共有15位小朋友,15位大人去參加,還有4位教練。我和爸爸參加的是一級,還有二級三級,一級最低。我們分成二組,一組是大人組,一組是小孩組。我們先走,大人再走,走到山頂的時候會合,然後一起下山。我一開始走的時候感覺很好玩,還有獨木橋!在走之前我們先學了指北針和雨林地圖的用法,還可以導航,比如遇到兩岔路口的時候看一下指北針就知道該往哪邊走了!但後面就越來越難爬了,我覺得我要累死了。我們快爬到山頂的時候突然下起了狂風暴雨,真是雪上加霜呀。最後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,下山的時候很輕鬆,但是腿很酸。最後教練對活動進行了總結,對大家的表現提出了表揚和批評。這次活動雖然很累,但是很開心,下次有這種活動我參不參加呢?

 二年級:王思遠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徒步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徒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