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玩籃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玩籃球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星期三體育老師讓我們和籃球隊的一起練習,我非常不開心,因為我不喜歡籃球,於是我就慢悠悠的答應了。我知道不練是不行的,老師一定會罵我的,好難過呀! 

  練習開始了,幾個同學拖來了三網兜籃球,發我們一人一個,老師說:“先往上扔球並拍手,在球落下之前看誰拍手下數多,誰是第一。”老師的話音剛落我嘆氣了一聲“啊”因為我不想玩圓溜溜籃球,我生怕碰着,又會疼好幾天呢!師命難為呀。”我說著,老師一聲解散自己練習的哨聲響了。我們並 開始練習了,我慢慢悠悠的走過去,啊!不好,老師正盯着我呢,不行,我必須得往上扔。我正想着老師一步一步走過來。一!二!三!扔!四五六趕緊拍手,勝利了我拍了10下太棒了,就在這時候我已經把天空中的球給忘得一乾二淨了。天啊!球一下子砸到我的頭了,我低聲叫了幾聲:“哇哇!”我本來就不會玩籃球,好了現在到我的頭上了,小球可高興了,碰到我的肉骨頭了,它可太舒服了。這時候我說了一句:“我天生和籃球沒緣。” 

  我以後不再玩籃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玩籃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玩籃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