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在馬路上騎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在馬路上騎車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早上,我和媽媽騎車一起去杭州市中醫院。大家一定會問:“早上騎車幹什麼?”原來我是和媽媽去馬路上騎車,在馬路上鍛煉。  

今天,晴空萬里,陽光四射,我和媽媽上了自行車,一起去馬路上騎車。馬路上人來人往,車水馬龍,汽車川流不息,馬路上一片熱鬧的景象。自行車彷彿古代的一匹匹白色戰馬浩浩蕩  

盪飛奔而來。一輛輛自行車從我車邊插邊而過,如戰馬、如猛虎、如豹子、如閃電……。我騎的車時左時右,時快時慢,我和媽媽在千萬輛自行車中飛奔着,快要紅燈了,“5,4,3”,在最後3秒中我和媽媽停了下來,媽媽說:“安全第一,不能亂沖,騎車一定不要亂闖紅燈,要遵守交通規則。”“哦!”我說,“媽媽,我知道了。”  

一會兒,綠燈亮了,我和媽媽一起又騎了起來,今天的太陽真燦爛,小鳥歡快的唱着歌,馬路上充滿了歡聲笑語,在着這美好的早晨,我又學會了一個新的本領——在馬路上騎車,我為自己自豪,喜悅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在馬路上騎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在馬路上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