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在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在家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第一次在家

  徐兆陽(四年級)

  “陽陽,今天晚上你一個人在家,媽媽去上班。”說著,“砰”的一聲,門被關了起來。

  唉呀!真是的,我的心裡開始“咚咚”地響,像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。突然,“咚”的一聲,啊!我嚇了一跳。心想,不會有什麼壞人爬進我家吧,把我殺了吧!或者把我綁架了,再向我媽媽,爸爸要十萬元,想着,我又想起了電視劇里那悲傷的結局,唉呀!這可怎麼辦呢?可能我再也見不到我的爸爸媽媽了,我越想越害怕,我用顫抖的手撥通了媽

  媽的手機,打電話給媽媽,“嘟嘟”的聲音傳入我耳朵,我的心也“怦怦”地跳個不停。突然,電話里傳來媽媽的聲音,於是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們家鬧鬼了,剛才我還聽見窗戶外傳來‘呸呸’的聲音,怎麼辦呀?我很害怕,你還是回家陪我吧!”媽媽哭笑不得地說:“沒關係,陽陽,那是風吹窗戶發出來的聲音,你都長這麼大了,也該鍛煉鍛煉自己了,說完掛了電話,頓時,我覺得非常孤獨,想着媽媽肯定不管我了,想着便流下了委屈的淚水……

  最後我來到了床上,不一會兒,我就進入甜美的夢鄉,就這樣,一個孤獨的夜晚就這樣過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在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在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