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在帳篷里學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在帳篷里學習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空,泛着深深淺淺的天藍,陽光穿透飄逸的雲朵兒撫摸大地!藍天下,鳥兒仍在為那不老的傳說歌唱,大樹依是用茂密的枝葉為我們招來陣陣涼風!在每棵大樹旁邊,都可以聽見一陣陣悅耳的交響樂--讀書進行曲!那都是些怎樣扣人心弦的"曲調"啊!第一次在帳篷里學習的我們,更是第一次真切體會到,什麼叫做幸運,什麼才是幸福!

  就因為一個既愛哭亦愛笑的叫做自然的傢伙的一個惡作劇,使得我們每日膽戰心驚,心緒不寧!然而,第一次來到學校搭建起的帳篷里時,我們明白了,我們還能學習,我們還有希望!雖然,教學樓不知何時能夠重建;雖然,帳篷里不如家裡舒適安逸,晴天會熱,雨天會冷,甚至漏雨;雖然,沒有隔音效果,上課時總會受到其他班級的影響!但是,正因為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,我們才會更加珍惜,更加努力!

  第一次在帳篷里學習,讓我們感受很多!當聽說這帳篷是從許多的好心人士的捐贈中得來的時候,很多同學都靜靜地低頭坐着,彷彿正在心中絮語:謝謝你們,好心人;當心理輔導感染了我們時,心便慢慢變得輕鬆了,彷彿有一架音弦和諧,音韻優雅的古箏,正為我們譜奏着祥和的樂章;當翻開書本進入學習狀態時,大家都仔仔細細,專心致志,彷彿是一群技術人員,生怕有一點兒漏洞……

  天空泛起灰灰白白的深藍,血紅的夕陽苒映在天邊!這短暫的一天即將結束,而這第一次的經歷,已在我們的腦海里紮根!雖然迎接我們的還有第二次,第三次,甚至無數次,但是,記憶中只有一個第一次,那便是今日的第一次,幸福的這一次,帳篷里學習的第一次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在帳篷里學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在帳篷里學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