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我將飛向一個有着戰爭的地方,比如科索沃或者南聯盟,去調解雙方,讓雙方帶着憤怒而來,攜着微笑而歸;我將讓正在打仗的人們觀看那些戰爭後人財兩空的圖片以及資料,讓他們看到戰爭過後因為失去親人而倚在樹旁失聲痛哭的人們,使他們放棄戰爭,和好如初。 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我將帶着我的翅膀飛向月亮,乘着月亮船,去看看月亮上是一個怎樣的奇異世界,去親手摸摸它,碰碰它,試試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。幫助人類獲得更多關於月亮的資料。 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我將飛到《灰姑娘》這個故事中去,看看灰姑娘的善良純真,看看仙女熱心的幫助,看看後母的陰險與惡毒,看看姐姐們的嫉妒心,再看看動物對她的友善…… 

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我將飛上藍天,和鳥兒門一起自由的飛翔,像鷹一樣展翅翱翔、搏擊長空,像天使一樣給迷路的人們指引方向…… 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我能做的事還有許多許多,雖然這只是我的計劃,但是我想在未來的某一天我一定會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對美麗的翅膀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