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自己動手做巧克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己動手做巧克力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下午,李老師帶我們來到一家DIY蛋糕店,我們要自己動手做蛋糕和餅乾。

  徐煥然和我選了做巧克力。蛋糕店的姐姐先把巧克力融化,又拿出三張軟軟的塑料模具,讓我們選出六個自己最喜歡的圖案。接着我就開始做巧克力了,我先用勺子舀了些藍色的巧克力醬灌到一個“熊掌”里,姐姐說一定要把“熊掌”灌滿。我又用黃色的巧克力醬做了正方形的禮物盒和一個我最喜歡的雪人。等我把六個圖案都灌滿后,姐姐把巧克力放進冰櫃,過了幾分鐘后我的巧克力就“出爐”了。我立刻跑過去拿我的巧克力,看着一顆顆顏色鮮艷,香味撲鼻的巧克力,我真想馬上把把它們塞到我的嘴裡呀!不過老師說要和其他人一起分享,我只好吧口水使勁地咽了下去。

  最後,我拿出兩顆巧克力和思淼換了一包餅乾。我要把這些餅乾和巧克力帶回家和媽媽一起吃。

  二年級:李亞琴1972

您正在瀏覽: 自己動手做巧克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己動手做巧克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