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那麼我會飛到各個地方,去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,讓困在痛苦的苦難人重獲快樂。

 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那麼我會飛到小小的山村裡,讓一個個要走很遠的山路才能到達學校的孩子爬上我的翅膀,我用翅膀送這些愛學習的孩到學校。

 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那麼我會飛到街道上,把在街上乞討、撿垃圾的老人送到敬老院,讓他們安度晚年。

 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那麼我會飛到城市裡最不起眼的角落裡,垃圾堆里,保衛無家可歸的人,讓他們可以不再受到狂風暴雨的襲擊,不再受到冰天雪地的侵略,不再經手烈日暴晒的痛苦,可以不再在冰冷的土地上入睡。

 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那麼我會飛上藍天,利用翅膀為人們驅趕烏雲,為人們遮擋強烈的紫外線,為人們扇出涼爽的風,為人們擊下冰雹,為人們截住可無惡的龍捲風。

 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我會為社會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。我要呼籲全世界,讓每一位公民也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,讓我們的社會變得更加美好、和諧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