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我要在蔚藍的天空自由飛翔,向彩虹姐姐要來彩虹糖,向星星哥哥要來閃閃的銀光,去泉水媽媽的手中裝一瓶生命的泉水,我還要到世界各地最美麗的花園中去采來七色花,再向花仙子學習釀蜜的技術,釀出一種幸福的生命之蜜。然後,我要開始我甜美的旅行。

  我不停地撲扇着翅膀,來到了我的家鄉。我家的門前,流淌着一條多姿的河,原先是這樣,但隨着時間的流逝,原先乾淨明亮、晶瑩剔透的河水一眨眼變成了一條亂七八糟的小河,使魚兒無法生存,搬遷到另外的河中去了,使原先多得數不清的螃蟹面臨絕種一般的稀少,使洗衣服的人跑得無影無蹤,回首以前那一幅幅絢麗多姿的美景,真是小巫見大巫了。我要掏出生命的泉水,灑在小河之中,霎時,小河又恢復了它亮麗的容貌,再現光彩。瞧,小魚兒又回到了夢寐以求的家鄉,橫行霸道的螃蟹又回到了它們舒適的“遊樂場”。看啊,洗衣服的婦女們又來開始忙碌的工作了。此時此刻,村子里充滿了河水清脆的回聲,鄉親們的心裡樂開了花。

  我又來到了一片荒蕪人煙的地方,跟別的地方相比較,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∶那裡沒有花草,更別提人了。也許是因為這裡沒有生機勃勃的美景的緣故吧。“我一定要讓這裡變成鳥語花香,流水潺潺,艷麗芬芳的世外桃源。”我又掏出我心愛的七色花,撕下一片花瓣,頓時,枯草叢中生長出許許多多美麗而又神奇的花朵,真可以稱得上是∶爭奇鬥豔,五彩繽紛。瞧,上萬種的奇花異草,向我點頭微笑,我好高興。一會兒的功夫,觀光的遊人隨着飄散出的淡淡清香走來,看到眼前的這幅美景,個個讚嘆不已,決定把這塊樂土保持下去。久而久之,勤勞善良的人們都不忘來給這些“小生命”鋤草施肥。

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,我要讓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幸福的回憶,充滿陣陣歡聲笑語!!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