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心愛的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愛的小雞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個星期天,姥姥給我買了兩隻小雞,毛茸茸的就像塗了黃色的棉花團,可愛極了!

  因為它們是剛孵出來的,所以站都站不穩,吃也不會吃。我怕小雞餓着了,就把它的嘴輕輕的捏開,把小米放進去,它把小米一下就吞掉了,逗得我們哈哈大笑!

  過了兩天,小雞不僅會吃會跑,還和我成了好朋友!我只要把手放在地上,它們就會搶着站在我手上,我走到哪兒它們就會跟到哪兒。如果我走得太快,它們就會邊跑邊嘰嘰嘰地叫個不停,好像在說:“等等我們吧!“由於地板滑,小雞經常為了追我,摔個兩腳朝天,可把我心疼壞了。

  漸漸地,小雞長大了,還長出了一對翅膀和一個小尾巴。

  姥姥要回家了,媽媽讓姥姥把小雞帶走,我傷心極了。不過最後我還是想通了,小雞養在家裡確實不合適,又臟又會影響我的學習,就同意姥姥帶走了小雞,不過我還是大哭了一場。 

  這幾天,我還會時常想起我的小雞,有時會給姥姥打個電話,問問我的小雞過得怎麼樣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愛的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