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愛的小筆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愛的小筆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漂亮,精緻的小筆袋,它是由布做成的。這個筆袋長19。5厘米,寬8。5厘米,是個長方體,它特別精巧,尤其是前面那個蝴蝶結,特別討人喜歡。

  看!前面那個蓋子上有一隻大大的蝴蝶結,蝴蝶結後面有一個米奇的頭,倆只大耳朵把蝴蝶結顯得跟漂亮了,旁邊還有一行英文:look at my ribbon!這個筆袋的前面太討人喜歡了。

  這個筆袋不光漂亮,而且特別實用。只要你拉開拉鏈,就可以看到筆袋裡住着很多居民呢1有一支鋼筆,一把自動鉛,一根紅油筆,一把小刀,一支藍色油筆和一塊橡皮。他們對我的幫助可大着哩1比如有一天,老師讓我們做練習題,鋼筆馬上出來幫我;比如我一不小心寫錯了一道題,橡皮馬上就用自己的身體把我寫錯的東西給擦掉了;有時候老師讓我們點評自己的日記,紅色油筆馬上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精華幫我評日記等等。

  我的這個可愛的、有討人喜歡的筆袋用了一年多了,它給了我很多的幫助,我喜歡它!

  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東勝區第一小學六六班六年級:王雪純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愛的小筆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愛的小筆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