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心愛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愛的小鬧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心愛的小鬧鐘 

  (1)班

  胡文惠 

  你們一定有上學遲到的時候吧!你們的媽媽也有不按時起床的習慣吧!你們的爸爸也有不準時上班的毛病吧!這個時候你一定會想到一樣東西——鬧鐘! 

  我就有一個小鬧鐘,那是去年期未考試時,爸爸送給我的獎品。她?色各異,外形是只小猴子,圓溜溜的腦袋,大大的耳朵,額頭上還有一顆紅紅的五角星,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,小巧的鼻子下面有張粉嘟嘟的小嘴巴。它一本正經地坐立在那兒,腳和手雪白雪白的,還抱着一個大圓球,真像一個足球愛好者,非常討人喜愛! 

  它不僅外形漂亮,用處也不小。它的背後有一條細長細長的尾巴,旁邊還有兩個黑色的旋鈕。左邊的是調節鬧鈴時間的,右邊的是調節鐘錶時間的。一按額頭上的按鈕就“嘟嘟嘟嘟”地叫喚個不停,像在催我早起呢。 

  小鬧鐘可是我的好夥伴了!因為它為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的方便,還時刻督促着我努力。每當我的作業沒有完成,就去玩時,它就會把臉綳得緊緊的,好像在說:“要先完成作業”;每當我看電視看得夜深人靜的時候,她又在告誡我:“不要看了,明天還得上學呢。”就這樣,我的生活被它安排得井井有條。 

  我愛我的小鬧鐘,因為它是我最貼心的好朋友。 

  09.5

  張建娥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愛的小鬧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