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心愛的小胖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愛的小胖豬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心愛的“小胖豬”

  我有一隻閃閃發亮的“小胖豬”,它不會跑,也不會跳,整天靜靜地蹲在我的寫字檯上,它是陶瓷的儲蓄罐,我非常喜歡它。

  “小胖豬”有一個圓圓的腦袋,兩隻笑眯眯的眼睛,穿着一身金黃的外衣,就像金子一樣,閃閃發亮,四條短而粗的小腿,像四條木樁,它的背上刻着“招財進寶”四個大字。每當我寫作業時,它總是對我笑眯眯的,於是,我給它取名為“笑笑”。

  我每天放學回家,一放下書包,就找心愛的“笑笑”,從它肚子里拿錢買零食,這時候它總是漠然的望着我,一雙大眼睛彷彿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不要拿了,給我點吃的吧,我餓……”。愛買零食的我啞口無言,不由地把手中的零花錢塞進了它的肚子里。

  從此之後,我學會了節約零花錢,把買文具剩下的錢全填入“笑笑”的肚子里,使它吃到許多豐盛的“食物”,它吃飽了,露出了會心的微笑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你真好,我已經吃飽了。”

  時間久了,“笑笑”的肚子里已經塞的滿滿的,我便從它的肚子里拿出一部分錢訂了報紙,一部分買了課外書,這樣不僅使我提高了課外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,而且還讓我改掉了亂花零用錢的壞習慣。

  最近,我校開展了“奉獻愛心,拯救生命”捐款活動。我把儲蓄罐里剩餘的錢,全部捐了出來,盡自己的微薄力量,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。

  謝謝你,儲蓄罐,因為有了你,我才攢下這麼多零用錢,做了這麼多有意義的事,這些功勞應屬於你。

  “小胖豬”,你永遠是我的心愛之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愛的小胖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愛的小胖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