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科技館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科技館_11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心中的科技館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 6、3班 胡洋堯

  在人們心目中,科技館一定是高大·雄偉·壯觀的。而我心中的科技館不在高樓矗立的城市裡;不在萬里無雲,駿馬奔騰的草原上;不在一望無邊的平原上,而是懸浮在天空中,在那兒可以鳥瞰大地。

  科技館懸空幾 十米 ,靠電梯上去。

  唉!終於上來了。我數了數樓層,共九層。我一進大廳幾個交響樂機器人齊唱:“歡迎,歡迎。”我突然 被一個東西碰到,到身一看,是一位女機器人嚮導,“嚮導”和藹可親地對我說:“跟我來參觀吧,最後,還有你們小孩最喜歡的兒童樂園。”我聽了,一蹦三丈高,我高興地說:“真的?那快帶我去。”說完,我坐進電梯上了九樓。走出電梯一看,兒童樂園雖然佔地面積較大,可設施小的和“螞蟻的遊樂場”差不多。突然,一個機器人拿了一塊高科技芯片在我眼前晃了晃。我害怕地往後縮,戰戰兢兢地說:“你要把芯片拿來幹什麼?”機器人說:“我要這個芯片植入你的腦袋。”我驚恐萬分,準備逃跑。忽然,眼前一黑摔倒在地,等我醒來時,已經在樂園裡面了。我想:管我怎麼進來的,玩就對了。我玩了:過山車、雲霄飛車等。才離開了樂園。

  在第八樓我又看到了“未來之時空穿遂”的牌子。忽然,一陣優美的音樂伴着柔和的聲音說:“請各位坐上時光機看看你的未來。”我想:“自己的未來有什麼好看的,自己創造不就得了。”想到這,就頭也不回地下樓了。

  第七樓主要介紹了中國航天的發展。

  第六樓,我看到了世界的先進飛機。如:F——22隱形戰鬥機,蘇—— 35重型戰鬥轟炸機等。

  第五樓,我了解到了人體的結構,人是怎樣出生和人最大能承受多大的重量等。

  第四樓是賽車體驗館,我在酷炫的跑車之間選。最終,我選擇了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車——布加迪威龍。(最快時速為504公里)我想賽道就是把我們人縮小放在裡面開,結果我想錯了,是把車的小模型放在賽道里,人在外面控制。心驚動魄的比賽開始了,我以車的優勢先發制人(因為布加迪威龍從0到100的加速只需2.5秒)前面是一個直道,我猛踩油門,已經遙遙領先,我高興地哼着小曲。俗話說的好“謙虛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。”果然,一個人車從我傍邊一閃而過。我想:不給你們點顏色看看,你們就不知道我車神的厲害。於是,我握緊方向盤,眼睛一動不動的看着前方,突然,我在一個拐彎上超越了他,過了一會,他又超越了我。就這樣,我們你追我趕,到最後時的一個拐彎時,我玩了一個飄移超越了他得了第一名。

  隨後我參觀了汽車參觀館。裡面的豪車數量讓我目瞪口呆。跑車的車身酷斃了!

  最後,我到了透明的世界。透明的世界是全部由玻璃製成,可以鳥瞰大地,看到一切美景。

  啊!科技館不僅僅是學知識的地方,也是一個人兒童休閑、娛樂的好地方。啊!我愛科技館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科技館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